Saturday, July 31, 2010

无题的无题~

被男朋友嫌弃了...
超伤心的。被 hurt 到了...

难道他不能接受我的性格?
那我该怎么办?
或许我应该把心收回一点...
不然以后,会更在意他说过的每一句话。



昨天,营里有个环节... 很感性。
害到我哭了。
过后想看看你,你在忙。
约你第二天见面,你说累了。

今天,问你为何没上网...
你告诉我,很懒~
然后就完全没联络。
我已经猜出来了,你在外面。
你没有告诉我。

我想他不知道...
他告诉我他跟别人出去;我会生气。生气他跟别人出但拒绝跟我出。
但他什么都不告诉我,瞒着我;我会伤心,会很难过的哭。

过后,他一定会说:“你住那么远,出来会很累。还有,你不是说你很累吗?我想你多休息嘛~”
或是说  “那些朋友你不认识的... 去了你也不喜欢啊~”
我宁愿我累100遍...
我也想他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最想我爱的人陪伴的时候,最想念家的时候...
他会在我身边,告诉我,“宝贝,你有我在你身边啊。”
让我可以靠在他怀里。

或许,我真的该独立了...
我一向都是那么独立的人,但一遇到爱情;
总会让一个女生变得依赖。
但现在不会了,哭过后,我要学习没有他在我身边。
他说,他不会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身边。
所以,我必须靠自己,必须没有他也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