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我该怎么办?

你会不会真的是因为人家要追到我,你才来找回我?
你是不是因为自尊心强,不能让人家抢你的东西,你才来找回我?
你是不是真的不会再伤害我?
你知道,你要做多少事,才能让我再相信你吗?

我很想相信你,可是周遭的朋友都笑我傻。
说你一定会再伤害我,说你只是不忿气,说你就算追回我,以后还是会对我做出同样的事。
他们都说你不可靠;你给我的伤害那么深,为什么我还要考虑你。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相信你。

你必须证明给我看。
可是,你在做什么?我就来被人说服了啦~~~~~~~
你在做什么!!!! 我在等你,等你告诉我... 等你证明给我看...
你值得... 我再继续爱你。

我知道你的个性很容易放弃,有挑战性的东西,你会下意识避开。
你看到我烦恼,会想要自动退出。
你看到朋友都不支持,你会想不要继续。
所以你可能已经在 "缩沙" 了吧~

haha...... 我多么的希望,你会告诉我,就算天荒地老... 就算没有人相信你。
你还是会证明自己对我是真的在悔改,是真心爱我,是不会重蹈覆测。
可能吗?可以吗?
让我有信心,捍卫我们的爱情。
让我有信心,可以说服那个很爱很爱我的男人。
让我有信心,我跟你真的有将来,而不是我一厢情愿。T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