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你有坚持?

我很感动于男生对女生那不屈不饶的精神。
发生任何事,男生都能坚持自己,永不放弃爱上女孩。
就算女孩犹豫了,迟疑了,却步了... 
男生还是能坚决地告诉女孩,“我非你不可。”

真实世界里,有那么坚持的男生吗?
给你全然安全感的男生... 哈哈。
要求太多了吧......

至少现在,我看过“类似”这类型的男生。
都不关我的事,这些事还真的没发生在我身上过。:p
有枷锁的女孩啊~~~ 这些好康的,都不属
看开一点。

我这个古典保守的女生,
对你的这些要求,很过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