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小别胜新婚



他去 camp 了......
这次是他除了放大假以外;
离我最远的一次。

还记得,只要我信息给他说想见他。
他就会过来陪我。
还记得,我想要 barbie 娃娃。
他就送我。
还记得,那天我问他爱不爱我。
他说他什么都给了我。 ^^

好想好想他...! 想得都快疯了。
他在 camp 里过得不好... 我心疼疼的。
没有他在身边,我心疼疼的。
他在 camp 里喊无聊... 我心疼疼的。
没有他的信息,我心疼疼的。

总的来说,我有心脏病了。
因为,我心超疼的!!!!!!
我要他~
我要他~
我要他~
我要他~
我要他~ 可以吗?!!!!

dear... 我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