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世界末日你会跟谁在一起?

如果我活在古代,题目是上联...
我的下联会是,“绝对不是你。”

如果与爱人死在一块,是浪漫的事...
那我这一生都没办法跟你浪漫在一起了。
我们也不会在几千几万年后,被人挖起我们的骨头化石。
我们抱在一起几千几万年...
哈哈~

末日之前,你有什么要告诉我吗?
我有.........

很感谢你来到我身边。
带给我快乐,疼我惜我...
对我好,陪我哭,让我骂,
我们的回忆不多... 
但已经足够我在末日后,在黄土里...
慢慢细酌你我之间的回忆,几千几百个年头。

不能见你最后一面,是我唯一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