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其实,这比失望伤心更多一些些...


回忆让我对你魂萦梦牵,
但你的态度让我如坠深渊般的绝望。

我不该再期望,你能给我什么...
你能为家人无限付出,但却吝啬地不分时间给我。
是否你疲惫于照顾家人,
而觉得,在你身边最亲爱的那个我...
必须体谅你?!

你问过,与一个你不爱的人在一起一段很长的时间...
你是否会爱上他/她?
虽然你否认这是说着你我,但我明白...
刚开始在一起,我根本白白担心你会不会以为我把你当成是 “救生圈”。
因为,我才是你的 “备胎”。

我知道自己与爱情无缘...
遇见你,我以为上天怜悯...
找一个会懂得爱我的男人来呵护我...
何奈,老天爷还是不让我奢求太多。
得到的总比别人少一些...

我希望会遇见一个习惯付出的男人...
懂得如何去宠我,疼我。
我真的... 爱人爱得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