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当你的人生过得太平顺。

我知道,每个人的人生际遇都不同。
有时候,我们差的就是一个机会。
一个可以让你发挥,发奋的机会。

又或者,当你的人生太过于平顺...
你也会不能安于现况。
所以,你需要一些刺激...
被女朋友飞,中乐透,老板叫你出国工作几年......
你要的是这些么?
这些,我都给不了你...

是你不甘平凡...?是我束缚了你...?
我们不会像电视剧里的男女主角那样,有着特别的人生。
你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我是个穷困的女孩。
在某一天,我们相遇,一见钟情。
最后才发现,我是你爸外面的私生女。
我要叫你一声 “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