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道别信::

我知道我单身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知道没有你我也不会死掉...

我知道你想是什么,我也知道我们的未来没有未来。


我只能说,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快乐。
这几年安逸的日子,是你这避风港给我的。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你还没到想定下来的岁数...
自然跟我要走的道路不同。
只是我们的缘分不够多... 走不了更远罢了。

我有预感,我们会渐渐的疏远,渐渐地不联络。
盼只盼你以后会告诉你老婆,你曾经辜负了一个女孩对你的真心。
所以,你才学会了珍惜。

再见了,我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