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想不开




自己的价值,在于自己如何评价自己。
我一直都不需要人家肯定我。
我相信,自己真的是个独特的个体。

我们有时会在不对的时候质疑自己。
像现在,我质疑...
我是不是值得,或者我值不值得...

爱情,不能用来计算,对吧...
它是没有所谓的值不值得,对吧...
我不应该太过于执着,对吧...
我不够懂事,对吧...
我不称职,对吧...
我不是你伤心的时候会想到的人,对吧...


爱情在我手中,我会怕它何时消失。
患得患失的感觉...
希望他能给我安定...
希望我能是那个“被需要”的人...

或许我们的定义都不一样。
可能我们的想法非常两端。
但我还是希望...
我们这两条平行线,能有交集的“点”。

我的文章没有结尾...
想说,就像我们的爱情...
会一直无止境延续。

哦... 不。
是我希望,我们的爱情,会永无止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