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俩的牵绊

曾经,我们在学校路旁...
一前一后的走着...
我说:“我走路回家。”
你说:“你走啊!bye bye”
然后我赌气地走着走着...
一回头看就看见你跟着我走...
然后看见我回头,你又停在路边,装作没看见我。

那时候,好甜。
因为,我们很像两小无猜的恋人。



曾经,我告诉过你--眼睛是不会骗人的--
然后,你的眼睛告诉我,
你很爱我。

那时候,好甜。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女生。



曾经,我们第一次看电影。
你告诉我,你家里的事。
你红了眼眶。

那时候,好甜。
因为,你会告诉我,代表你信任我。



曾经,我在你面前哭了。
你会心疼地看着我...
自己也会掉泪。

那时候,好甜。
因为,会珍惜女生的眼泪,你是个好男生。

我们有着回忆...
我们有着过去...
都是我俩的牵绊。
以后的日子,我不懂会过得怎样。
至少我知道,它足够我回忆...
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