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我是坏人

是不是自己过于执着,过于在乎?
最近,我又常常陷入发呆的状态。
这证明,糟糕了。
当我陷入迷惘,
我就会常常发呆。

看着电脑,呆。
走路,呆。
上课,呆。
听歌,呆。
吃着饭,喝着水,呆。
梳头,呆。
冲凉,呆。
都在呆... 的说。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
或许,我的感觉回来了。
原来,还有人能够触动我的心玄。
原来,我还有感觉。

是不是因为这个人,被我利用。
用于,寻回自己的情感。
哈哈~
那我就是个坏人了......

在发呆的坏人~
haha...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