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爱你~

男女之间,有着很大的不同。
尤其是观点上...

在一起那么久,我自以为拿到了他心里的永久居留权。
哪知道,我仅仅是个非法移民;
总有一天会被遣送回国。

无法得到他的完全信任,是我的失败。
当然,我很坦然地接受失败。
他的防心太重,连我也不能成功攻入他的心房。

当然很多人会觉得,你问得很奇怪时,你可能有所要求。
我问你的那个问题;并没有恶意。
但,你在想我会想要什么?
要你永远别跟别的女生谈天?
要你只能看着我一个一辈子?
要你放弃你现在的生活来迎合我?
我何曾做过这种???

你到底觉得我会向你要求什么?



















人家说,“我爱你” 不能时常讲, 
不然不会显得珍贵。
我说,只要是心爱的人说的 “我爱你”,
每一次都显得无比珍贵。

1 comment:

  1. “我爱你” 在愚人节时就变得不珍贵~~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