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好会哄人哦!

那天我生气... 他为了哄我,他说...

-----------------------------------------------------
你以为我没说就不在乎你?
很多东西我都不不习惯说出口。
我没有想过我们能长久,
就不会带你回家了......

每天,躺在床上看着你的厨,
就在算日子,你什么时候会回来。
天天都在想你...
honey... 我是爱你的啊~
-----------------------------------------------------


他那学来那么肉麻的东东啊???
好会哄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