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要怎么办?

经过那件事后,我们又和好了。
但是,又是我想得太多?

他不一样了,可能是因为他很忙...
可是,我现在很慌,真的很慌。
他真的很厉害,彻底击垮我的自信心。
害怕他的离开,担心他的情绪...

可能,他再也没有心去看我这个部落格;
永远发现不了我的彷徨。
可能,当他发现这篇东东;
我也调适好心情,不再乱想... 影响他的心情。
可是我现在,好难受......
真的好好好痛...

一直在想,为什么他不能像电视里的主角...
因为我而坚持些什么... 而牺牲些什么。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能气馁... 要勇敢。
但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坚持多久。
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你会想要握紧我的手。
你能不能,把我握紧?再紧一些些就好。
真的只需拿一些些,就好......................

我整天告诉人家,为什么那么傻?放弃吧!
不过我自己也懂... 这些话,只能用来说。
做起来,就叫做放屁!
要放弃自己爱上的男生,还是因为不懂什么烂原因。
要怎么放???

我很快就没事了!毕竟,我是我!


只不过,我到底还能爱你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