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随便挥笔。

能不能有一种东西,能够窥视人的心?
让我懂得,你在想什么...?

你是不是有这种想法,我能与你分担忧愁?
我在你旁边... 是不是,你会开心一点?
不开心的,烦恼的,你会忘记一下下?

如果是。那我会很开心。
因为你说过,我会是可以跟你一起吃一个面包的人。
而你,也真的有在把不好吃的面包,分一半给我。^^

















我要生日了哦~~~ 你会送我什么啊?
我也没有很大期望啦~ 哈哈。
因为你是木头人嘛~~~ 我最爱的那个木头人。^^


好不好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