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过生日~~

我生日刚过。而且,跟很多朋友过。
一直以来,我的生日都是随随便便的。
但今年,很多人帮我过生日;
还收到很多meaningful的礼物。

还有还有,我第一次,跟他过生日。
i mean... 有他在身边的生日。^^


kiss kiss... ^^

















怎样形容呢?就是... 开心到笑到脸都僵了。
幸福到爆!!! 那种~~~

那天,我们做了很多情侣间会做的事...
他,在很多人面前背着我走。
他,跟我一起选情侣对戒。
他,午餐和我在pizza hut点了一份cheesy pizza set... 撑得超饱!
他,晚餐跟我吃同一份,喂我。^^
他,跟我晚上谈心谈到睡着。

一天做了超多东东。
我很很很开心!很很很谢谢他... ^^

我很高兴,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