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有些话,不能直接说出口。

我不确定男生跟女生的想法,有多大差别。
我只是觉得,如果一个女生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男生会主动安排时间,陪女生一起去,是很好的表现。

可能你有种种的原因。
我也明白你所说的理由。
可是,我的安全,不是比任何都重要?

我知道我说的很任性,我做得很离谱。
但...... 我真的很伤心。

伤心你还没有心理准备见我家人。
伤心你竟然能让我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
伤心你能为我做到的,你以为我想要的,只在于物质上。



可是,自己又会换个角度替你想。
或许,你真的想要准备好好再见我家人。
或许,你想等我们更稳定一点。
或许,你非常相信我很独立。
或许,你对我付出很多爱,只是我看不见。
或许,你对爱我,表现在我看不明白的地方。
或许... 或许... 或许...



我真的不明白。
女人,通常都是个矛盾的个体。
所以,我就一直一直... 心里顿顿顿,顿到没人可以倾诉,顿到......
内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