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我好痛~ 希望会痛得醒过来......

本来,打算关闭这个部落格。
但是,还有丝丝的不舍。
不过你也不会看到吧~ 你再也不会注意我了。


刚刚庆功宴呢~~~ 我看见你在一个女生旁边。
坐着,说着话,照顾她...
是她吗?是她让你觉得... 你不能再只爱我了?

朋友都说,你这种男生,有没有也罢。
我也这么认为。
可是爱你的心,从来没有因为你过分的举动而动摇。

理智告诉我;放手吧~
感情告诉我;我好不舍~

你开始习惯没有我的存在;
你渐渐忽略我;
就算,我在你面前出现,你也没件事。
我,刚刚看见你了。所以我偷偷的哭了。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还期望什么。
虽然我真的期望,其实你有在注意我...
其实你有留意到我不开心;
其实你有一股冲动想过来告诉我,你不舍得我难过。
其实你也想过来抱抱我,亲亲我。
其实那天你想要蓝色被子,是想在睡觉的时候想想我。
其实你发现,没有了我,你很不习惯。
其实你想说,跟我分开,你很后悔。



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也不会再想那么多。
我不再打扰你... 让你有新的生活。
朋友都要看不起我了。说我为什么要那么cheap...
是啊... 我为什么要那么cheap????
为了我的爱???哈哈~
为了一个不爱我的男人。

我不懂明天去 UTeM 我会看到什么。
但一定又是令我伤心的画面。
我不会在你面前掉泪,
不然你会觉得我很烦,很犯贱;为什么一直缠着你不放吧~

我要清醒!我会清醒!我一定会醒过来!!!!!!





【没有了心,何来的痛】

1 comment:

  1. ok....1st time comment in ur blog...hahaha...but i wan say is u alrdy misunderstanding...the gal hv bf alrdy..summore study at utm now...
    2nd...i saw tat u unhappy too....but i did nothing...
    yes...u should be strong wit tat...i'm bad guy..not worth tat u do tat on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