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思念

天气:小雨。

对你的思念,加倍。
雨天让我特别容易思念一个人。
我多久没好好跟你说话了?
好久了。

我不能形容思念的形态。
但它给我的感觉,是沉重的。
或许这个是有负担的思念。
我不该思念你,我不该想起以前的种种。

记得我们刚认识,我们把彼此当成心事垃圾桶。
然后,你追求我的时候,那种...
"不管我怎样拒绝,你都不会放弃" 的感觉。
我被你感动了。

好想问,
为什么我不管怎样拒绝,你还是放弃了我?
一点也没被我感动?


本来很开心的两个人;
变成了两个苦瓜脸,两个思念的人。
那是一种,痛在心里的感觉。
不~ 我不会痛了。心已经留在你那边,回不来了。
我会一直没有心地活下去。

你真的好傻,被自己困在一个死路里;
那里没有前方,再鑚牛角尖,也没用。
你叫我怎么不担心,那么傻的你?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我想女孩子,最贴心的是,让爱的人选结束的方式。






【没有了心,何来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