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昨天我惊醒,原来我执着了。

一直以来劝告人家,不要因为执着而执着。
我也不能例外呢~
我终于想起,我那天告诉我表妹。
一个伤害你的男人不值得你去对他死心塌地。

haha~ 对厚~~~
我对他的感情,好像太过于放不下了。


























世间的东西,皆为我们所用,但非我们所属;


如果你渡不过,放不开;那就是你...... 执着了。


世上并没有什么永远属于你的东西...


身边的人,事,物离开了你,是缘尽。何必再强求什么...



【没有了心,何来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